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会过去的...

今天是很有压力,很不开心,很失落,很难过的一天.....想起朋友之前传给我的短片《生活》,我又开进去看了一遍...

里面写...要学会三句话:

算了...
不要紧...
会过去的...

1 条评论:

Danny Liew Chia Chen 说...

当遇到这些现象时,人的这些表现都很正常。因为人是会思维的高级感情动物,这也是区别于一切低级动物的根本。但这些表现不能过而极之,否则你会活的很累,活的很不开心,活的很不幸福。

  人在生活中,要学会用阳光般心态面对生活。所谓阳光心态,就是一种积极的、向上的、宽容的、开朗的健康心理状态。因为,它会让你开心,它会催你前进,它会让你忘掉劳累和忧虑。

  当你遇到困难时,它会给你克服困难的勇气,它会让你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让你去检验“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道理。

  当你遇到不顺时,它会让你的头脑更加理性,让你面对不顺时,不是悲观失望,而是反思自己的做事方法、做人原则,让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更上一层楼。

  当你遇到委屈时,它会给你安慰,会给你容人之度,它让你的心胸像大海一样宽阔,志向像天空一样高远。

  当你遇到变故时,它会让你化悲痛为力量,让你感受到自然规律不可违,顺其自然则是福的真谛。

  它会让你的眼光更加深邃,洞察社会的能力更加敏锐,对待生活的态度更加自然,面对人生的道路更加自信!

加油,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