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Lucky day

今天是我的幸运天。
一天就给我擒到三类蛇头...

下午和dominic,stanley一起去第一个钓点.....
第一次钓到尖斑....

第一次..钓到巴兰鳢....

巴兰鳢,回家吧~
Dominic被咬了7次,却没有成功把鱼拉上...
Stanley呢...可能是给我克到,
所以也没钓到...
依我看,
他们以后应该是要抛弃我了...

我在这个钓点牺牲了我的阿biak...
有点心疼,但是有舍有得...
不要想了。
钓到大约5点,他们便载我去跟我堂弟会面,接着去第2个钓点。

这个地方水很清...我被咬了3次,

一次咬不中,
一次不懂做么生鱼像海豚一样跳水,
还有一次真的给我拉上来了...

看来阿huat之前介绍我的这只BOOYAH牌子胡须佬不错用。
虽然它的价钱比一般的胡须了贵了几倍。

白白生鱼,byebye~


堂弟用我的自制的bui虎,被攻击两次不中,
就呱呱叫说我做的不能用....
 hiaz,能不能用就等我自己发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