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第一次...

今天没事做,热热的天气很想去游泳,没人陪...

是不是没人陪就什么也不能做?
错了...

去游泳,我一个人是不敢啦...
但是,去钓鱼...嘿嘿,还是敢敢去吧~

一个人,不要去太远。
我去了我就家附近的森林保护公园。
停在门口,招手要那边的security guard过来,
请他通融我进去里面钓鱼...

结果........

当然是成功啦~哈哈


我一个女孩子,傻傻的拿着钓竿。
任由在公园外面休息的人用奇怪的目光盯着看,
我只管努力的往里面的水沟走。

这是其中一个方向,可以看见远处是住宅区。

我先把自己的阿旺抛下水,但是抛了几下没反应...

水面没反应,
我只好换上之前阿huat推荐我用的胡须佬试试....

不错呐...我很开心哟~
因为第一次用胡须佬上鱼了~yeah~~


~故事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