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阿biak上鱼

今天跟stanley,fzai,dominic,Jeremy一起去钓鱼...

这个是钓场,很明显草刚刚被清理过不久。
这条沟可以走到很里面,里面是森林。

记得我自己制作的假饵吗?
今天很lucky,走到里面抛第一杆就被生鱼攻击了。
我用的是壁虎小姐,ah biak~

钓场唯一不好就是很烂...
其实正合我意啦,我喜欢没有顾虑的玩...
但是,目前还没有遇到共同想法的人。

我如果再肮脏一点,我堂弟应该是不要载我回家了。

p/s:其实我听说他们在早上去的时候成绩很不错,但不懂做么傍晚我跟去就只有我一个上到1只....哈哈,希望我不是他们的克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