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堆沙



今天,很早就起床跟弟弟去工地玩...结果因为闲着没事,我就玩泥沙...

我想做一只多曼,所以就铺好一个长条形,先画出头的线。

结果,弟弟走过来问我,你为什么做一个XX.....

=.="

哈哈...像咩?我跟他说我要做一条鱼。

他就在旁边看着我慢慢把鱼形抓出来,然后跟我说把鳍鳍让给他画。



那时候,两个喷漆工人刚好经过,后面一个望了一眼跟前面一个说...
neh,她做那只是巴丁....

walao eh.... 像巴丁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又做一只巴丁,弟弟看到了问我是不是白鲳.....

@@    唉~~


这是我的乌龟...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