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恐怖钓游...

今天带stanley和dominic去钓淡水龙虾。

到了那边就开始装饵下钩作钓,

过了不久,我要伸手玩水时....

发现,眼前浮在水面上有点体积的东西不太对劲...

是木头的颜色,但突然间想到大快木头怎么会浮在水面?

再注意点,看清楚...........WUAAAAAAAA!!!!

吓死我了.......我万万没有想到......
是我最怕的........羽毛动物.....而且..........

我更怕死的羽毛动物!!!!!!

我的妈丫......叫了一声,我跑掉.....

我吓到手脚都发软,蹲在远一点的地方,看着他们两个。

Dominic竟然和我说他早就看到了!!!

他.....早就看到了竟然没有和我说!

啊~~~~我快要疯掉了!

我真的要疯掉了啦!!!

我竟然在那只东西前面那么久,还差点伸手下水....

我当时怕到没力,怕到发抖:(

Stanley 说他没有被鸡吓到,是被我吓到...

真的不行,幸好他们愿意放弃钓龙虾,

我带他们去另个地方抓小虾....

远远看,没有不对劲吧?


放大看看吧!这是我叫dom拍的.....



我们离开了那个恐怖的地方,我带他们去别的钓场...途中,不忘在路边停下买我最喜欢的山竹。


这个野果西马有吗?iban人叫masan manis...酸酸甜甜带点苦。


她说我只拍她的果实没拍主人,那就来张合照吧!叫我拿着果实,但是她自己却没有笑...
一定是dominic没有数satu dua tiga.... lol


他们两个很努力啊...


看我用手就可以抓到....


我们的小收获,stanley的新宠物...


之后我们去钓鱼,只有Stanley钓上一只小花罗汉...可惜我电话没电了,没拍到...很快的一天就这样过了...平时有钓到鱼,回到家也是很累....今天没有钓到鱼,回到家更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