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的"Biak" HU

前几天,我做了壁虎.....

灵感来自Stanley和Stephen还有Dominic给我的纸壁虎....

他们是在12月18日的dinner玩游戏赢得的,本来我也有去,但我临时跟堂弟去民都鲁钓鱼了...

他们赢得壁虎时,拍照发给我看....Stanley正面拿着壁虎,我以为是壁虎玩偶...

结果...

前几天交给我的是只“纸壁虎!”

我看了觉得好失望,

马上决定我要做一只可以抱的!

那天晚上回到家马上对照那只壁虎改了一点。

来看看我做的壁虎吧!我把原本壁虎的尾巴和脚脚改了一些。



这只是实验品,做的不是很好...


看到黄色那只吧?它的名字叫“阿Bia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