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它怎么了

“它”怎么了?

今天中午堂弟来我家载我的时候,
驾得有点快,就在我家旁边撞到米鸡了...

他下车告诉我他撞到一只鸡,我还以为是妈妈养的鸡跑出来,
脑里立刻浮现那个画面...

一只肥肥的鸡,褐色的羽毛趟那边,
身体一部分扁扁的看不见头,然后地上有一滩血....

我怕怕的跟我堂弟后面走出去看,
原来是米鸡,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那么小只,看见它还在挣扎,然后慢慢不动...
地上没有血,我叫堂弟帮我抓了给妈妈...
反正都快死了...

我们把米鸡交给妈妈就出去了,
回来的时候,有很重的药材味...

因为,
那只米鸡...

在锅里炖着...




这个是前几天,我哥哥嫂嫂注册结婚了~
2010年7月23日
祝他们相处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