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我恨蚂蚁...


感觉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其实有很多东西可以发表,但是无从说起...
我刚刚从西马回来,因为是去钓鱼回来就特别累...
已经休息了两天,感觉很显..
最近很恨蚂蚁,
我在西马钓鱼的时候,脚就被咬了几个...
咬的时候超痛的,过了一两天就超痒的...
我一直抓,恨不得扒了自己的皮...

回来后,前天..
我跟朋友进芭採野菜,米丁。
还真是惹了一身的黑蚂蚁...
这种蚂蚁咬人不是很痛,但是过后就会很痒...

我的脸,肩膀,手,背,腰,屁股,大腿都被咬了:(
看见自己原本白净净的皮肤变成这样花花的,
更是不能开心起来。

还有...我的手被茅草割了,
不痛但是很痒,又不能抓..@@

唉...我也不惜问自己..
女人,你有必要把自己弄成这样吗?
=.="


这个是黄水的蚂蚁咬的,很毒哦...快给我抓到烂了...


我觉得很沉啊!!但是精神还没什么恢复,
觉得很疲倦,心情低落...

但我知道,地球在转,黑夜之后又是白天,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