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婆罗洲文化美食节


从第二届婆罗洲文化美食节开始,
我便开始帮妈妈在每一届的美食节期间在福州公会的摊子帮忙她所负责的几样食物。

我负责的面线糕,几乎每一天都很快卖完...
今天更是破了纪录,因为昨天卖了10盘,
今天公会要求增加两盘。
所以呢,12盘面线糕,1盘切48片
12 x 48片=576片

哇,我也好厉害下的...
煎了那么多...站五六个钟是必定的...

但是哦,多人的时候,我就很急,变成没耐性...
有些人想买但是没有耐心等,一直问好了没有,好了没有...
其实我在做,他们在看...如果他们要吃没煎的也是可以...
当然,煎到酥酥的当然比较香。

还有一些人很奇怪...
要买东西,钱是拿来丢在桌子或夹在能给他夹的地方。
我觉得这些人很没有礼貌,
如果没有耐心等我们接你的钱,你可以走开不要买。
我看到我会不理,我真的很看不起这种人。

呼~~~好累好累....

3 条评论:

king 说...

哎~
真可惜~
因为不在诗巫,去不到文化节,也买不到你做的糕=.=''
啊啊啊。。。
我已经错失好多届的文化节了!

king 说...

哎~
真可惜~
因为不在诗巫,去不到文化节,也买不到你做的糕=.=''
啊啊啊。。。
我已经错失好多届的文化节了!

Amelia Ting 说...

等下次ba...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