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新玩具和Birdie


今天我终于拿到我的圣诞节礼物了~
Canon PowerShot SX40 Hs,

Dear帮我出一半的钱,当作给我的圣诞节礼物。
(其实这个也是我建议的啦 ~XD)


这可是我的第一台数码相机~
之前我都是用我的Nokia N95手机和弟弟的Lumix防水相机来拍的..
现在有自己的了,也不错~

老实说,刚刚拿到我还是不大会用,
给点时间自己,我会慢慢学习的~

傍晚,我带了Birdie到湖滨公园去玩耍,
这也是我领养Birdie到今天第一次出来玩。
也顺便试试相机...

可惜,才开车出来天空便下起细雨,
我只好改变计划带Birdie到离家比较远的湖滨公园。
绕了一大圈,到了公园太阳已经要下山了,

Birdie很高兴的跟在我身边跑~
公园里很多人都赞Birdie很可爱呢!
可惜我们才走不到半个钟就下起毛毛雨...
我只好赶快带birdie回家了~






 

1 条评论:

SCL 说...

恭喜dear有新玩具了,而且还有可爱又乖乖的birdie陪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