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出海前一晚的乌龙事

呵呵........我发呆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乌龙事,上个月从s诗巫去沐胶出海。我们晚上开车,然后在沐胶过一夜。第2天才出海。

那天晚上,我们为了省钱。大家就将就睡,在酒店租了两间房间,有抽烟的7人睡一间,没抽烟的4人睡一间(包括我)。

那天晚上,他们我们关灯要睡觉了,但是大家的嘴都没闲着。看的出每个人都挂着一颗期待的心。大家聊聊闲话,到要入睡的时候,我听到窗口外面传来马来语对谈的声音,很吵下。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可能有人吵骂要打架。我爬地来往窗口走去。

一翻开窗帘,不得了了...楼下虽然暗暗的但我看见有一辆车在楼下,而一个人拿住一把黑色长枪,一个人则贴住车身蹲着,被那边黑枪指着头...拿枪的人身后还站着几个同伙...当我看见这一幕,心想这次还不死??要死人了...我马上抓起旁边睡觉的伙伴,跟他们说,惨了惨了,要打死人了,有抢指着头.............

他们3个就一起跑到窗口看,我就在旁边叫他们小声一点等下楼下看得到我们.然后问他们,怎样了,怎样了?结果我竟然被他们骂...叫我自己看,我就怕怕的拉开窗帘一看,呼..............

我无语了.........................这次还不被骂到也是假的...因为,是我看错了。


原来是楼下的人在拿着抽水浆在洗车....蹲着那个在抹那个车....xxx的,刚才我就没有看到水喷出来啊....半夜1点半,吃饱那么闲空,洗车还要4-5个人站后面看...真够无聊的..

这件事,本来我忘记了,后来回来我们开全鱼宴,这件事还被他们拿出来讲,害我给大家笑...唉...

1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还好不是真的搞出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