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byebye?

今天早上很饿,我去打包面...一个人在面摊前面等,我注意到旁边一桌坐着两个阿叔。其中一个一直盯着我看。这种情况,我当然是假装不知道。毕竟人家我是女生,会害羞的...呵呵^^

等到面好了,我接过面。很礼貌的跟老板说了谢谢。转身要离开的时候,旁边那个盯着我看的阿叔人竟然跟我说byebye... 

huh?!!!!!......我惊讶了一下,很理所当然的给他回眸一笑。

因为对我来说,byebye是很重要的一个词。

我们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很努力的教我们,离开的时候要跟人家摆摆手,说byebye...
长大后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我每一次外出,只要家里有人,不止要byebye,还有人家回我byebye才甘愿。我认为家人的简单一个回应,代表他知道你外出了,代表批准你外出。如果我byebye了没人回应,我会再叫一次,如果还是没人回应,我会大大声喊一次byebye,如果还是没回应,那就代表他们心情不好。我还是会出去,但是我的心就一直挂在家里,好像忘记带出来一样。最后还是快快回家。

前几天,我弟弟带我去他朋友的养猪场钓鱼。我本来很高兴,到了那边我抛了几下就停了,因为很晒。所以我们就去看猪。回程中,我弟弟叫我不要把钓竿带进车。因为是他自己的车,很宝贝。叫我放在车后面,我只好把钓竿放后面。没想到他开车很粗鲁,我的钓竿就在车后面和水桶一起滚来滚去。我告诉我弟他却不理,钓竿是我的怎么能够不心痛....我因为这样很气他,觉得他很自私,都不想理他不想跟他说话了。谁知道,他晚上要外出的时候竟然跟我说:姐,byebye...  我真的又气又....hiaz,他到底知道我在生气吗?还跟我说byebye!但是我能不回答吗?我如果不回答,以后我外出说byebye也没有人回答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