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可怜的鸭

外婆和舅舅每年清明都会从jb回来,
她回来的时候,
家里就会很热闹,
也会煮很多好吃的等外婆吃。

昨天,
我的阿姨就交给我一只砍好的鸭,
叫我煮八珍鸭汤...

我一开锅子...hiaz...
你们看看,
这鸭是多么的可怜...
嘴巴也给人撕裂了...
唉...

我看到它在哭...><

我负责煮,但不负责吃..
鸭子,你安息吧...


妈妈在做外婆要带回jb的菜包...


这是还未发酵前的样子.


今天早上去扫墓,我们每次扫墓好就会跟外公说话。

外婆跟外公说,保佑子孙平安,大家开开心心...

我在心里跟外公说,请保佑我找到适合我的生活方式,
希望身边的事物美好,让我好好享受生活....
还有要钓大只一点的鱼。^^

其他人呢...也都是在心里默默的说,不懂他们跟外公说了什么ho...

呵呵,还是少八卦....

2 条评论:

Esox Fever 说...

Sure you did a fantastic meal with it, don´t be sad.

Amelia Ting 说...

th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