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预料之外。。。

今天是周日,说好要去钓鱼却睡到中午1点。。。被朋友打来的电话吵醒,之后准备了就出发去钓我想钓的。。。可爱泥鳅。。。

本来要钓的鱼长这个样。。。
Photobucket

但是。。。我们钓到的却是。。。小生鱼
Photobucket

这是我堂弟钓了puyu
Photobucket

我的第二只
Photobucket

堂弟的第二只
Photobucket

这是我表弟
Photobucket

我的“沙鱼”是它自己跳到泥沙,我没有虐待它。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最后一只,目标鱼还是没有钓到。
Photobucket

多拍一张,咔咔卡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