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木瓜圆圆

话说这几个月来我因为工作需要。常常在某一区路过。我也很喜欢故意走那条路。。因为从我第一次路过我就注意到住家旁种着好几个品种的木瓜树。其中有2-3棵的木瓜果实非常圆。虽然不大粒但我好喜欢那个圆圆的木瓜。很想自己也种一颗每天欣赏。。然后等待三不五时的熟一粒採一粒。

这几个月时间。每次经过我都有两个念头。。就是下车偷採一粒 或者 去按门铃向主人示意让他卖一粒给我。但是每次都良心谴责。。开到他们家门口看见里面停着豪华车又不敢下车。

今天和朋友一起总算有人陪我壮壮胆。刚好想起那颗木瓜树。又转进去看看。结果看见那家人的大门开着。我便提起勇气下车按门铃。那家的女主人人很好。了解我的来意后很热情的帮我拿梯子採外面的木瓜。她还坚持不收钱。

非常感谢她让我如愿以偿。希望我种了可以成功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