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差一点....


这猴子可爱吗?
昨天在Facebook一位网友将这个图贴在我的涂鸦墙,
我看了就觉得好喜欢,要是我有一只那多好啊~

昨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

梦见我在我家厨房,突然看见一只小猴子在地上跑...
就是上图那样的,不过比较大只。像肥肥的黑老鼠那样....

我当时很惊讶,心里想着终于给我遇到你了。
脑袋里却犹豫着,不知道他会不会咬人。

后来,眼见他要跑掉了,我就快快追着去...
正当我尊在地上已经按到那只肥小猴的时候,
我看见旁边又出现一只像照片那样小的猴子...

我就左手抓那只肥猴子,右手抓着小猴子。
要站起来的时候,却发现地上后像拇指般大小的“毛毛虫”

仔细一看,啊~~~
原来是更小的猴子啊!
我认不住又去再抓小小猴子。

不过抓了一只又看见一只...
我又再抓,结果一边抓一边掉...

后来我发现好像那只肥猴子是母的,
她被我抓了吓到把宝宝生出来掉在地上。

结果呢,我手上就只剩3只,
一只肥母猴,一只上图那样的,还有一只小小猴。

心想其他的跑了没关系,母猴还会生宝宝。
正当我忙着要把手中的猴子暂时关进以前我养乌龟的饲育箱里..
还没来的及将放进去,我的梦就醒了....

就这样差一点....我就可以在梦里拥有3只可爱的小猴子。

嗯...不对,可能更多,因为母猴还会生宝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