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一点都不好玩


今天,我为自己和别人弄来一个大麻烦。

中午被电话吵醒,原来是爸爸叫我帮他做点事。
我心想做好了就可以顺便去转转再回家,
我就想去找黄鳝的钓场,去这里的稻田看看有没有黄鳝。

我开到一半,我才想到我应该不可以一个人去,
所以我便按进手机的电话簿里看看这个时候找谁比较适合。
我找到一个老家的邻居,好久没联络了,
小时候我们一起游泳,钓鱼和在水沟抓水鱼(鳖)。

我打给他,他说他在等时间出国读书最近很闲空,
那就刚好了,因为我要去的地方又顺道经过他家。

载了他,我们就开了大约百多公里的路,
有看见几处小范围的稻田,下车试试没有反应。


后来时间渐渐的过去,我没找到也得回家了。
那时候的时间大约5点多,
回程中我看见一个路牌写着longhouse homestay.

我就很好奇的转进去看,
想说homestay附近应该有什么好玩的,
没有找到钓场去参观一下也不错。

我很好奇的开进那条路,途中我又看见一小个种稻的地方。
我想下车看看就想说把车停旁边一点,
结果我没注意到路边那些石头是刚填不久的,非常松...
而且路是被填高的,草很长都盖过那些石头了。

就我一个不经意,倒退的时候不小心后轮就滑下去了。
当时我和那个朋友只有在车上对望....

我叹了一口气回过神,想说应该尝试能不能把车开上来。
结果因为轮胎转动石头又很松连前轮也沦陷在石头里面...

我又大大叹了一口气,一边问自己怎么办?一边想到的只有家人咯....
看了手机还好有线,不然我们可能要在那边可怜的喂蚊子过夜了...:(怕怕



我快快打给爸爸没接,又打给弟弟,问他怎么办...
我弟问我那你要我怎样?听到这句话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他。
这时幸好爸爸打回来了,我可怜的告诉他我本来要去钓鱼,结果卡在半路了:((
他跟我说他等弟弟一起过来,叫我们先去旁边钓鱼....

赫赫,我那时想能回家就很好了,还钓什么鱼啦....
但是等很久,我还是有钓一下下,没有鱼的。

天开始黑了,蚊子来了,终于也等到他们来了...
爸爸下车没有骂我,只是快点准备拉车,
我知道他会不高兴的,毕竟这是一个不必要的麻烦...
也许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拉车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做错事了,如果我没有来就没有事...
我觉得拉车很恐怖哦..那种声音,听了很怕..

后来车拉上了,车脚应该伤的很厉害,因为很多声音..
我也很害怕...快点把朋友送回家。
回到家里,天很暗了,也非常饿。

好在还有妈妈热好东西等我回来吃,我告诉她今天的事,
她也没有骂我...很感激你们没有责怪我。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知道这一点也不好玩。
这事可以当作一个教训,在我还没跑到更远去之前,
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唉~

2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当是经验吧..

askayang 说...

艾米乐,你有爱你的家人,要珍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