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变身金钱豹


金钱豹身上的花纹是一粒一粒的吗?

这两天觉得非常不舒服,
可能因为最近熬夜和钓鱼晒了一整天的太阳中暑了。

昨天我努力灌自己喝很多的水但我发现起不了什么作用,
火气很大没有耐心全身都没力...

今天终于不耐了,很烦躁。
跑去给推拿的老板娘拔罐。

我每次都找她,我觉得她不错。
唯一的缺点是,她手套很久才换一次,拔罐的那个罐也是油油的,
拔好一个接一个没洗的。还有铺在床上的那个布也是久久才洗一次。

她今天也是心情不好哦,我给她拔罐我可以听到叹气声,
后来有人来找她女儿,我才知道她女儿刚刚出院,
不懂她是不是为此烦恼,今天她都不怎么讲话,我也不敢问多多。

很奇怪的是今天她连我的正面锁骨到肚皮都吸到满满的,以前都没有。
我在心里想她该不会是要拿客人来发泄吧...
因为我觉得自己好像给钱请人虐待自己,
吸到很痒的地方我又不敢叫。

弄好之后,我觉得全身酸痛,连坐着靠椅子都痛...

辛苦咯..

5 条评论:

匿名 说...

take care

~angel~ *(-^ ^-)* 说...

wao... so many chop...
take care o... get well soon...

追梦者 说...

以后要多休息哦..

Amelia 说...

thkz all...

说...

哇,这位女英雄的人体艺术真不错!久仰久仰。